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雷锋树新风”事迹报告会感动台州学院师生

“学雷锋树新风”事迹报告会感动台州学院师生

时间:03-0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雷锋树新风”事迹报告会感动台州学院师生



“学雷锋树新风”事迹报告会感动台州学院师生



“学雷锋树新风”事迹报告会感动台州学院师生

3月5日晚,台州市“学雷锋 树新风”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台州团市委副书记於英姿、校团委书记王凌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到了40年如一日无私奉献的“海岛医生”吴棣梅,自强创业、反哺社会的退伍伤残军人黄小林,灭火尖兵、红门卫士、台州市消防支队开发区大队“雷锋班”班长张文。他们用朴实的语言分别讲述了自己多年来助人为乐的感人故事,给到场的同学和消防战士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几度打断了报告人的演讲。许多同学听到感动处,悄然落泪。
吴棣梅在谈到对青年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期望时说,希望年轻人学习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不要把利益看得太重,要能吃苦,能更多想到如何为社会服务。
许多同学表示,以前总觉得典型、模范离我们很远,“学雷锋”也是一句过了时的口号,今天听了几位报告人的先进事迹,才觉得他们是那样的谦虚、平凡,他们做了很多常人做不到的事,但却是始终坚守自己的本职岗位。他们甚至都不太善于表达,却是那样的给人安全感,让人从心底敬佩。椒江校区志愿者协会会长卢露同学说,其实每个人只要学会了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全心全意,那么他就是一面旗帜,就是一个典型,就是一颗和谐社会的“螺丝钉”。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椒江,台州市,报告人,学雷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