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市博士联谊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台州学院召开

市博士联谊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台州学院召开

时间:02-1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1日,台州市博士联谊会三届二次理事会在椒江校区举行。联谊会会长、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市科协副主席柯溢滨出席并讲话。
冯尚申会长强调,联谊会要充分发挥骨干带动作用,通过承担软科学课题等方式服务于党政决策咨询;要积极利用科普大讲堂开展科普宣传,更好地服务于台州经济与社会发展;要加强与科协、组织部等主管部门的联系,加强博士会员的交流和联络,不断推进联谊会的自身建设。
柯溢滨副主席作总结发言强调,博士联谊会作为高层次的学术团体,要在服务台州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重视平台建设,通过相应载体更好地服务于台州科技发展;要加强交流、扩大影响,加强宣传,使联谊会越办越好。
联谊会秘书长颜辉武主持会议,并就联谊会2013年度工作作了回顾总结,通报了联谊会换届工作、新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及学科分组情况,同时对联谊会新一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为便于开展更有效的交流和更有针对性的活动,联谊会分理学、工学、医学、文学与管理学、化工共五个学科小组具体开展工作。
台州市博士联谊会是在台州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全市博士代表为主体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组织,是一个多学科、综合性强的社会团体。联谊会汇聚了临海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其中台州学院共107名博士成为本届联谊会正式会员,占会员总人数的71%,11人进入理事会。
台州市科协学会部部长王颂兵及联谊会18位理事参加会议。

更多有关"联谊会,台州,台州市,博士,科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