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举行2010-201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

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举行2010-201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

时间:03-13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下午4:30,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0—201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表彰大会在北院第一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赵文峰,学生处副处长王薇,各学部副部长出席会议。辅导员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学生干部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赵文峰主持。

 会上,王薇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度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全院共有20个班级获得了“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党委书记徐国强、各学部副部长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颁发了锦旗和奖金。

 会上,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的法政学部学前教育专业2009级、外语学部英语专业2009级2班、理学部化学专业2009级 3班、数学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0级2班的代表相继发言,介绍了班级建设的经验与体会。

 徐国强书记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受表彰的班集体表示祝贺。他说荣誉的取得与班级成员地参与、努力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每一位同学都应该从这个荣誉中感到骄傲和自豪。他强调班级建设是学校教学、管理中的重要环节,班风的形成与发展对每一位同学的成长成才都有重要影响。辅导员、学生干部肩负着把班级建设好、形成优良班风的责任。徐国强提出各学部要大力宣传、推广先进班集体的经验和做法,让汇华涌现出更多优秀的班集体,争取让每一个班级都成为同学们成长的基地,精神的家园。


更多有关"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部,班级,学年度,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