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木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双评’”活动

土木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双评’”活动

时间:03-07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为“雷锋日”,为了响应院团委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于3月5日下午开展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双评’”的活动。土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伍旭坤和系各专业团支书参加了活动。

土木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双评’”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土木系各专业团支书认真地将校园池塘周边的绿化带进行了清理,对一些白色垃圾进行了分类处理。随后,同学们又帮助本系老师和辅导员对所有的老师办公室进行了打扫和整理,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土木工程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双评’”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系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爱校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身边的同学,树立环保意识,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做一名爱校、护校的优秀共青团员。(土木工程系供稿)


更多有关"工程系,土木,老师,截图,各专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