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亚青院长被聘为中国人才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特邀研究员

文亚青院长被聘为中国人才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特邀研究员

时间:03-10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文亚青院长被聘为中国人才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特邀研究员



2012年3月6日,文亚青院长收到了中国人才研究会寄来的特邀研究员聘书。被聘为该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特邀研究员。


中国人才研究会成立于1981年,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主要围绕人才学、人力资源管理、人事行政学三大学科领域开展学术研究、学术交流、国际合作、咨询服务、专业培训、书刊编辑、展览展示等业务活动。
中国人才研究会原属国家科委,1989年机构改革中划归原国家人事部。自从1989年中国人才研究会领导关系划转以来,原人事部领导对研究会工作非常关心,高度重视。中组部、原人事部领导赵东宛、刘泽彭、彭清华、蒋冠庄、徐颂陶曾先后担任会长、副会长。名誉会长张柏林,顾问胡振民、季允石、徐颂陶、李政道、丁肇中、袁隆平、王通讯、叶忠海,现任会长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有慰,常务副会长、法定代表人由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江兼任。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柳学智兼任秘书长。中国人才研究会设有秘书处,常设机构为办公室、组织联络部、学术研究部和国际交流合作部。
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中国人才研究会现有省、市人才研究会和部分企业事业单位团体会员35个;拥有妇女、经济、金融、教育、汽车等人才专业委员会及电力人才分会等行业或专业性分会16个;全国会员总数约8万多人,形成了一个纵横交织的学术研究网络。


经济管理学院


2012年3月7日



撰写:张健强 审稿:文亚青


文亚青院长被聘为中国人才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特邀研究员



更多有关"研究会,人事部,学术研究,研究员,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