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时间:03-0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郑州大学召开2012年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第10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于3月6日下午在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庆“三八”表彰暨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校工会、女工委的负责同志,全校各基层女教职工的优秀代表、“两个中心”、“三个协会”、“一个研究会”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全校各基层单位女工主任等近120人。
    会议表彰了公共管理学院等22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化工与能源学院等32个女工工作达标单位,邢海棠等22位女工工作先进个人。     
    李兴成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和校工会向全校女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向获奖的女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高度赞扬了女教职工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在郑州大学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中,女教职工们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岗位上施展自己的才能,发挥着“半边天”的作用,树立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形象,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更好的做好新形势下的女工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能力。2012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中原经济区全面加速推进的一年,各级女工组织和女工干部要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提高自身素养。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省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要全面提升女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科技文化素质和岗位技能,努力造就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女工干部和女职工队伍。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建功立业。广大女职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个人奋斗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强化热爱学生,诲人不倦的道德情感;坚持关心集体、团结协作的道德准则;树立严于律己,为人师表的道德形象。三、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开拓创新,不断开创郑州大学女工工作的新局面。郑州大学各级领导和组织都应更多地关注女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要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为她们多办好事、实事。
    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李中琳主持了会议,并对2012年郑州大学的女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女工工作达标先进单位代表及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经验交流。        (摄影 耿军)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3-07 13:02:59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女工,校工,工作,教职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