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荣获两项殊荣

南京艺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荣获两项殊荣

时间:03-1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26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江苏高校学生管理研究会下发《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和优秀论文奖的决定》(苏高教会〔2012〕2号),南京艺术学院《扬“五自”之帆 行“生本”之船——南京艺术学院构建“五自”文化,促进学生主体性发展》被评为全省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二等奖,人文学院辅导员郑好老师的文章《探索音乐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被评为省高校学生教育管理优秀论文三等奖。

  开展全省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奖”和优秀论文奖评选,是我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先进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提升高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质量与水平,进一步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南京艺术学院将再接再厉,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开拓创新,强化“以生为本”的理念,争取在学生工作管理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生工作部)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高校学生,学生,全省,优秀论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