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快乐女生 魅力飞扬——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三八”女性系列活动

快乐女生 魅力飞扬——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三八”女性系列活动

时间:03-10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广大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提高女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彰显新时期女生的风采,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于近期在全院学生中组织开展了2012年迎“三八”女性节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在信息图文中心多媒体报告厅举办的女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学生处处长刘华强、副处长崔鹏云出席了讲座。肖世才副院长代表院党委、院领导向全院广大女性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他希望广大女大学生在校要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加强自身修养,以优异的成绩、骄人的表现回报父母、老师;要进一步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新形象,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将来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大显身手, 谱写新篇章。本次讲座还特意邀请到河南省军区医院刘姣、杜春燕两位妇科专家为学生讲授青春期健康知识。两位经验丰富的女医生从女性健康角度为大家上了精彩、丰富、实用的一课。在现场互动中,很多女大学生围着专家将生活中的迷茫和困惑与专家进行了现场交流,获得了专业的女性健康指导,气氛热烈。

校园明湖旁“给力女生”60秒不NG游戏则进行得如火如荼,踢毽子的灵巧异常、花样繁多,跳绳的身手敏捷、神气十足,说绕口令的口齿伶俐、灵活自如,满场鲜艳的气球把现场打扮得青春亮丽。

教学楼前“热情男生 温暖传递”活动现场则显得非常温馨,许多女生将自己的心愿写出来,而热情的男生就会各显身手,各尽其能。

宿舍楼前的“优秀女性 成功人生”宣传栏,则引来了诸多学生的围观,这些成功人士的事迹将激励着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奋发向上、勇攀高峰。

本次迎三八妇女节活动,展现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女生的青春活力,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温馨和祝福。

快乐女生  魅力飞扬——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三八”女性系列活动

“给力女生”活动现场

快乐女生  魅力飞扬——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迎“三八”女性系列活动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女生,学生,女大学生,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