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实习,开启人生新篇章”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办第33期“院长面对面”活动

“实习,开启人生新篇章”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办第33期“院长面对面”活动

时间:03-13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下午,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33期“院长面对面”活动在教学楼休闲吧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狄保荣、饭店管理系主任王莉、休闲产业管理系主任王艳霞、旅游外语系主任唐志国、教务处副处长王振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宋继东、总务处科长葛洪臣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院长面对面”活动以“实习,开启人生新篇章”为主题,邀请了饭店管理系、旅游外语系、休闲产业管理系的部分同学参加。狄书记首先对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实习工作的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对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要端正心态,能吃苦不怕累,真正将一年的在岗实习化为一生的宝贵财富;二要明确实习目的,实习首先是学习的过程,不要把实习看作打工,不能只计较报酬的高低;三要针对实习单位的选择,不必过于挑剔,应根据自身实际,对未来进行合理规划。

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专业,提出了许多客观实际的问题,如饭店管理系同学咨询实习企业情况、省内外酒店的选择、自主选择实习单位等问题;旅游外语系同学提到四六级报考、海外研修费用等问题;休闲产业管理系同学提到航空公司概况、高尔夫实习去向等问题。院领导与各系主任都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答,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在岗实习是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相信同学们经过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两年的在校学习和旅游企业一年的岗位锻炼,会让自己逐渐锻炼成长为:同龄人中最有教养的人,旅游行业中最专业的人,同专业中最专注、最敬业的人。

让我们共同祝愿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旅院学子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

“实习,开启人生新篇章”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办第33期“院长面对面”活动

“实习,开启人生新篇章”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举办第33期“院长面对面”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系主任,同学,旅游,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