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八节前女教授和女研究生共话成长成才

三八节前女教授和女研究生共话成长成才

时间:03-0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迎接第10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近日,理学院举办了女教授与女研究生手拉手座谈会,在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同时,加强师生间的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大家共同关心的学业、情感、未来职业发展以及如何处理各种关系等问题向女教授们请教,女教授们凭借自身丰富的人生经验,为大家答疑解惑,鼓励她们多读书多学习,要保持乐观、开朗、豁达,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各种能力和综合素质,培养自立、自强的品质,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一名自信、美丽、智慧、成功的女性。

本次活动促进了师生感情,参加座谈的女研究生普遍反应通过与女教授的交流对话,自己获益匪浅。(A21)


更多有关"国际劳动妇女节,师生,研究生,理学院,获益匪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