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艺术系举办教职工娱乐健身活动

信息艺术系举办教职工娱乐健身活动

时间:03-09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集体的凝聚力,并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信息艺术系利用周五下午课外活动时间举办教职工娱乐健身活动,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欢迎。

为了切实举办好娱乐健身活动,信息系做了精心的策划和安排,提前发出通知。首次的活动安排是在信息中心六楼学做健美操,使大家掌握科学的健身方法,以充沛的精力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一个多小时的学习中,整个活动氛围欢快、和谐而有序。大家精力集中、兴致十足,在教练的指导下,认真模仿学练,收到了良好的健身效果。 据悉,信息艺术系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健康有益的教职工娱乐健身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缓解了教职工平日紧张的工作和生活压力,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营造了健康向上、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
更多有关"教职工,艺术系,工作,信息,氛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