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评建工作领导组谋划部署迎评促建工作

学校评建工作领导组谋划部署迎评促建工作

时间:03-10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下午,院长汪建利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校评建工作领导组成员第一次全体会议,谋划部署黄山学院下一阶段评建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成钢,纪委书记吴邦贵,副院长樊嘉禄、胡家俊,以及全体评建工作领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汪建利在讲话中说,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要把教学评建工作作为学校的头等大事来抓,成立本单位教学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教职工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资料》及相关评建知识,提高认识,使人人了解评建。汪建利要求各教学单位认真对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办法、指标体系和基本要求”,深刻理解指标体系中各观测点内涵,进行全面自查自评,仔细检查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摸清家底,发现亮点,凝炼特色,寻找差距和漏洞,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认真整改,提出具体的合理整改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单位自评报告,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实做细,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黄山学院顺利通过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评建工作领导组谋划部署迎评促建工作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指标体系,高等学校,单位,领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