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落实“十五五折子工程”

信息学院学生工作落实“十五五折子工程”

时间:03-1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从信息学院获悉,为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本着工作到位,责任到人的原则,学院学生工作形成了“十五五折子工程”。即学年度十项工作要点,五十项具体工作,五位辅导员分工落实。

本周三中午学院召开了学生工作“十五五折子工程”部署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各基层班级负责人,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负责参加了会议。学院将折子工程具体内容下发到基层班级,要求各基层班级委员围绕折子工程有序开展班级和团支部工作,并对折子工程各项工作负责人给予监督。

“十五五折子工程”,将工作具体化,责任化,使学生工作主线更加明朗,加大了学院和基层班级工作的有效连接,力求提高学生工作的质量和工作效率。

折子工程中的第一项,强化基层班级建设工作日前已经启动。即“四个一”主题班会和“用绿色行动,做红色雷锋”主题团日活动陆续开展中。(A19)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折子,工作,班级,工程,基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