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阳春三月 爱心先行

阳春三月 爱心先行

时间:03-09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旅院校园处处生机勃发。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泉城义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服务团(以下简称“服务团”)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在千亩校园掀起滚滚热潮,以实际行动为泉城义工济阳希望小学、鹁鸽崖小学建设增砖添瓦。

据悉,自2月29日起,服务团便选派骨干陆续深入各班级积极推介情况、凝聚共识。得知孩子们虽身处逆境却依然乐观向上、努力学习时,大家无不为之动容,很多同学当场便表达了捐助意向。

3月1日中午12时,受同学们委托,各班代表来到学术报告厅参加募捐仪式。与此同时,服务团还分别在行政楼大厅和学生餐厅设立募捐点,接受捐赠。闻讯前来捐赠款物的师生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帮助孩子们早日搬进新校舍,是旅院人的共同愿望。

建校20年来,学院领导在注重学生技能培养的同时,始终强调人文精神的塑造与公民意识的养成。服务团的成立,更为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改革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据悉,截至3月2日16时30分,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1174 元、实物496件。在得知希望小学急需电教设备后,学院领导当即决定再捐赠5台投影仪和100套电脑桌椅,总价值近4万元。

阳春三月 爱心先行
阳春三月 爱心先行

阳春三月 爱心先行
阳春三月 爱心先行

信息来源:基础部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济阳,义工,鹁鸽,日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