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召开组织暨统战工作会议部署2012年党建工作

校党委召开组织暨统战工作会议部署2012年党建工作

时间:03-12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在杨浦南二教演讲厅召开组织暨统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周光耀、校长李和兴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党建指导员和组织员30多人与会。
  周书记通报了学校党委2012年的工作要点,他围绕迎接党的十八大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紧扣学校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内涵建设的重大任务,强调: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着力提高支部生活质量,提高党员创先争优水平;要稳步推进党内民主,进一步提高党员代表履职意识和能力,加强对二级党政联席会议工作规范执行情况检查监督,;要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探索加强对干部德的考察;要深化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掌握并积极回应师生员工思想动态,在解决师生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中主动做好教育引导工作;要加强师资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竞争力;要重视党外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和党外高知的作用;要聚焦申办大学的目标,做好顶层设计、细化分工负责和分步推进的路径步骤。周书记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务部门做好新一年度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还对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进行了专项动员部署。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秋侠同志主持会议,精要传达了全国、上海、教卫党委组织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组织员何西培就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任务、“我为市第十次党代会建言献策”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印发了学校党委2012年工作要点及党委组织工作、统战工作要点,发布了上半年基层党组织党员日常学习教育指导意见、关于加大对二级分党校及基层党建工作经费支持的办法等配套文件。
                                      组织部 供稿


更多有关"党委,组织部,组织,党代会,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