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爱心书屋成立仪式暨第七届“爱心月”开幕式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爱心书屋成立仪式暨第七届“爱心月”开幕式

时间:03-12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学BCDE楼中心广场开展师生捐书暨“爱心书屋”成立仪式,践行学雷锋活动。为拓宽学生知识面,满足学生求知欲,机电工程学院向全院师生发出“捐献图书、共建爱心书屋”的倡议,倡议得到积极响应,学院师生共捐书300余册,涉及专业书、工具书、工程图册、工程技术档案、设备技术手册、科普图书以及各类杂志。爱心书屋的成立拉开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届“爱心月”活动的序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学院还将面向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开展各项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掀起全院师生“学雷锋精神、做山东好人”爱心活动热潮,使爱心在师生心中传递。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爱心书屋成立仪式暨第七届“爱心月”开幕式

更多有关"爱心,师生,工程学院,书屋,全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