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周志军大校来消防安保学院调研

周志军大校来消防安保学院调研

时间:03-10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5日,原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周志军大校来机电工程学院消防安保学院调研。周大校听取了关于消防安保学院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问询了招生、就业以及教材选用情况,查看了实训室,对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为培养消防安保高端技能人才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示随行人员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加强合作,紧跟行业技术进步步伐,抓住职业大典修订机遇,在师资、场地、器械、信息等方面广泛共享,实现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技能鉴定紧密结合,提高消防安保实用技术人才的培养、培训质量。随行人员有消防安保学院院长、山东省金盾消防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山东省消防训练基地)副总经理张连德,山东省消防安保职业培训学校教研室主任李伟等。
周志军大校来消防安保学院调研

更多有关"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山东省,大校,金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