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增省级精品课程17门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增省级精品课程17门

时间:03-09 来源: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2011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评选结果揭晓,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增省级精品课程17门,为历年来当年度入选省级精品课程数量最多的一年。2011年11月,学校组织了2011年度推荐参选省级精品课程的组织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与行政审核,确定推荐.NET软件工程师系列课程联合申报课程、会计职业岗位系列课程、国际商务专业核心课联合申报课程、电工电子技术应用系列联合申报课程等4个课程群19门课程(含往年国家级1门,往年省级1门)参选2011年度省级精品课程。经教育厅评审确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4个群全部中选,新增17门2011年度省级精品课程课程。至此,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省级精品课程总数量已达44门。
更多有关"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省级,课程,精品课程,年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