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创建文明城市 弘扬美德新风——皖西学院大学生参加市“学雷锋日”活动启动仪式

创建文明城市 弘扬美德新风——皖西学院大学生参加市“学雷锋日”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03-09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3月7日由六安市文明委主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弘扬美德新风“六安市学雷锋日”活动启动仪式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在市区皋城广场隆重举行。为积极响应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在全校“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所提出的希望和要求和六安市文明委的号召,来自皖西学院志愿服务队在校团委王鹰老师的带领下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创建文明城市 弘扬美德新风——皖西学院大学生参加市“学雷锋日”活动启动仪式

市文明委希望通过这次学习雷锋活动,在六安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构建和谐六安、幸福六安。而学习雷锋,更是哺育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的成长,有利于形成当代青年人的核心价值观。

上午九时许,市委宣传部部长宣布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正式开始。各单位同步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台,为过往市民提供法律咨询,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一系列现场咨询,并现场开展了义诊、体检、咨询以及疾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现场,一位白发老者笑着说:“逛着广场,血压就测了,不用挤公交去医院了,方便!”

六安市交警一大队的一名50多岁干警告诉记者,“我很欣赏这类活动,但我希望活动不要仅停留在形式上,要让学雷锋活动的行动‘遍地开花结果’,要让它常态化”。他还强调“社会越世俗化、金钱化越需要雷锋精神来导航。”

创建文明城市 弘扬美德新风——皖西学院大学生参加市“学雷锋日”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皖西学院志愿服务队主要由:皖西学院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学干,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环境保护者协会以及爱心社各协会会员组成。校社团联合会主席何业靖这样说:“我们参加此次活动体现了皖西学院对学雷锋的重视,也为了宣扬雷锋精神,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去。为皖西学院接下来的学雷锋活动开了好头。”(文、图/社联新闻部:夏静 章震)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学雷锋,服务队,志愿,现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