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国培计划”实施工作荣获湖南省教育厅多项荣誉

湖南科技大学“国培计划”实施工作荣获湖南省教育厅多项荣誉

时间:03-1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国培计划”实施工作荣获湖南省教育厅多项荣誉

湖南科技大学“国培计划”实施工作荣获湖南省教育厅多项荣誉

3月6日,全省教师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通报表彰了2011年全省“国培计划”——中西部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实施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湖南科技大学喜获“师范生顶岗实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和物理学院被授予“子项目实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同时,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文武教授等2人荣获“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刘雨芳教授、物理学院副院长吴伶锡教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曾友良博士等7人荣获“优秀培训者”荣誉称号,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周建良教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副院长傅湘陵博士荣获“优秀顶岗实习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近年来,湖南科技大学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大局和建设教育强省目标任务,充分履职、扎实工作,科学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建高水平培训团队,积极整合优质培训资源,创新教师培训模式,努力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圆满完成了“国培计划”的各项培训任务,充分彰显了教师教育这一人才培养特色。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荣誉称号,科学学院,教授,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