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国心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到附属大学城医院参观访问

全国心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到附属大学城医院参观访问

时间:03-13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应雷寒校长之邀,3月4日,全国心血管专家、国家突出贡献专家、卫生部健康教育首席专家、现任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胡大一教授来到附属大学城医院进行参观考察,并与医院领导及心血管骨干医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雷校长的陪同下,胡大一教授一行参观了医院大公馆分院,了解了大公馆分院在完善社区医疗服务体系,解决群众就医困难上做出的显著成果。
      下午,胡教授一行来到附属大学城医院。在全体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眼科、心理卫生中心、三病区等重点科室,在参观过程中,胡教授对医院的的特色学科建设和青年医生培养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胡教授听取了由医院常务副院长周善璧所作的医院情况介绍。在了解到医院以“多学科综合性的医疗中心、特色鲜明的大专科”为服务理念,以系统疾病为中心的医疗服务模式时,胡教授赞许地表示,这一理念不仅打破了传统的内外科分界,更同时打破了传统的利益纠结,保护了患者的利益,这正是他多年以来的夙愿。他更借用革命家王若飞的名言,称赞大学城医院“时时考虑患者利益,一切为了健康”。
      胡教授指出,大学城医院能在建院之初就突破公立医院的固有模式,这种创新精神值得鼓励。同时,他也希望我院在以后的发展中,坚持为患者为本的服务理念,建设综合性医学专家团队和信息化平台。胡教授说,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坚持把为患者服务作为医院立院之本,与此同时大力发展生物医疗技术和医疗信息化技术,必将如虎添翼,冲上云霄。

全国心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到附属大学城医院参观访问

全国心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到附属大学城医院参观访问

(附属大学城医院)


更多有关"重庆医科大学,同济大学,医院,大学城,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