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理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对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开展科学素质培养

数理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对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开展科学素质培养

时间:03-13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使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尽早接触科学研究领域、锻炼创新思维、加强实验动手能力,教工第三党支部充分利用物理党员教师的资源,为大学生提供一系列科学素质培养活动。此次活动的培养形式有系列讲座、一对一结对子、定期师生座谈,并结合大学生科创、科学研究、实验创新能力及学科竞赛等。
  3月8日晚,教工第三支部针对此次活动召开了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先给学生具体地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形式和内容,号召学生在学有余力的同时积极参与具体的科学研究,提高自己的思维和动手能力;呼吁大家要主动和结对老师交流。之后,第三支部的高兰香老师给学生介绍了物理竞赛培养方案,大学物理实验室的陈东生老师给学生作了关于“设计性、研究性创新实验”方面的专题讲座,激发同学对设计创新实验的兴趣,同学们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致,会后便积极开始主动与老师进行结对联系。
                                       数理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学生,教工,老师,支部,科学研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