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广西师范学院教务处荣获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广西师范学院教务处荣获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03-16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教育部颁布了《关于表扬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广西师范学院教务处荣获“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教务处陈钦华同志荣获“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为鼓励十年来对国家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教育部决定对主管普通教育、成人教育、研究生教育等不同类别、不同层次学籍学历工作的部门中评选出“全国高等教育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扬。全国共有265个单位获得表扬。


一直以来,广西师范学院高度重视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健全完善学籍学历管理制度,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高质量地完成学籍学历电子注册、毕业审核和证书发放等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今后,教务处将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学籍,学历,教务处,全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