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一行到生工学院调研考察

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一行到生工学院调研考察

时间:03-1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科技处处长孔敏、办公室主任杨成升、学生处副处长杜方明、教务处副处长蒋文斌一行到生工学院进行工作调研,生工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陈乃富院长从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及产学研、学生工作等八个方面,向王书记一行汇报了生工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安排。总支书记尹艺林和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重点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书记对生工学院在“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最后,王书记对生工学院的今后发展方向做了重要指示,他指出生工学院应在凝炼学科方向、学科团队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要多总结经验,形成制度,进一步提升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


更多有关"工学院,书记,工作,产学研,班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