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组到许昌学院实地考察

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组到许昌学院实地考察

时间:03-14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3日,河南省科技厅政基处副处长杨梦琳率专家组来许昌学院实地考察“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许昌市科技局局长鞠书军、副局长刘成立,许昌学院院长陈建国、党委副书记王洪彬、副院长郑直以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并陪同考察。

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组到许昌学院实地考察

3日上午,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会在许昌学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陈建国致欢迎辞,校党委副书记王洪彬主持会议。会后,专家组对许昌学院“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对重点实验室组建期间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条件设施、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建设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指出,实验室依托许昌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学校历届领导的大力支持,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工作进展顺利,影响力也逐步扩大。专家组希望实验室从科学研究规律和人才培养机制出发,进一步完善实验室管理体制机制,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突出特色和优势,把其打造成中原地区能源材料研究的高水平科研基地。

河南省重点实验室评审专家组到许昌学院实地考察

作为许昌学院重点打造的特色品牌,“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立足河南地方经济的建设和产业发展,坚持科技创新与应用基础研究共进,技术开发与推广并重,积极承担和解决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关系密切的基础性、关键性和前瞻性的重大工程技术问题,开发了一批新型且具有推广应用价值的具有微纳米结构特征的储能材料、薄膜光电转换器件与节能催化材料,为区域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专家组,材料,纳米,重点实验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