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工量刃具检测与深加工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台州学院工量刃具检测与深加工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02-1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工量刃具检测与深加工省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11月30日,台州学院工量刃具检测与深加工技术研究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椒江校区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柯伟主持会议;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陈明,浙江大学教授凌国平,成都工具研究所研究员级高工查国兵,以及重点实验室主任、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教授,实验室副主任、物电学院院长陈卫平教授等学术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柯伟院士夫人、中科院院士李依依应邀出席。
冯尚申代表重点实验室向学术委员会作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实验室新增科研用房面积1000平方米,新购仪器设备1030万元,仪器设备总值达2486万元;获各类科研项目42项,包括国家级项目7项、省部级项目10项、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3项和省科技厅重大科技专项1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32篇,获批国家标准2项。重点实验室重视与产业对接,地方服务工作延伸到质量检测、人才培养、技术与设备研发、项目申报和平台建设等多个层次。
会上,重点实验室成员许辉博士、张光亮博士分别作技术报告,介绍重点实验室最新学术研究进展与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批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实验室共收到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肥工大、安徽工大、台州市质检院、株洲钻石刀具公司等单位的申报项目共16项。经审议,最终确定对其中10项进行资助。
与会委员充分肯定实验室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果,同时期望珍惜承办全国刀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契机,加强与国内顶尖行业专家和龙头企业的合作,将重点实验室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不断推向深入。

  


更多有关"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万元,台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