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叶峥嵘到顺德调研 了解肇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

叶峥嵘到顺德调研 了解肇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

时间:03-15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就业处通讯)3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带领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就业处干部一行到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调研,了解肇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

叶峥嵘一行先后参观了均安镇顺峰小学和文田中学,并与两校领导就肇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叶峥嵘对当地中小学为肇庆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的成长平台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肇庆学院近年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当地中小学则充分肯定肇庆学院毕业生勤奋、好学、敬业,赞扬他们顶用、实用、好用,希望肇庆学院多为当地输送优秀的师资人才。


更多有关"肇庆学院,峥嵘,中小学,情况,毕业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