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陕西省独立学院协作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陕西省独立学院协作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时间:03-17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8日下午,陕西省独立学院协会201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隆重召开,会议由会长单位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承办。出席此次会议的有陕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征南、副处长胡海宁、陕西省教育厅民办教育管理处处长权秋虎以及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为代表的陕西省12家独立学院的主要负责人。

首先,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院长陈光德以及各独立学院的负责人就独立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自身的应对措施进行了简明扼要的汇报。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和规范民办高等教育发展的意见》(陕政发〔2011〕78号)文件精神,希望陕西省教育厅在政策和资金方面能给予独立学院适当的支持,让独立学院搭上民办教育发展的快车,在提高办学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独立学院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地位。

随后,权秋虎处长和朱征南处长分别作了发言。权秋虎处长对各学院为陕西省民办教育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要求各学院在不断提升办学质量的同时做好学院维稳工作。朱征南处长指出,独立学院平稳过渡与学校的未来发展息息相关,是独立学院是否可以长远发展下去的关键因素所在,是当下必须正视的问题。他要求各独立学院相关领导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教育部《独立学院设置与管理办法》的要求,严格规范教育教学管理,大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充实办学条件,稳定招生规模,确保平稳过渡。朱处长要求各独立学院在日常工作中绷紧稳定安全弦,确保良好的校园氛围和安定的校园秩序。

陕西省独立学院协作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召开

文图:张雪洁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陕西省,处长,教育厅,民办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