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数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数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03-25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3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总支在浦东校区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谈蓓月动员党员们认真观看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电视系列片《人民的好儿女》,并以“向市第十次党代表大会建言献策”为契机,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与会党员在观看影片之后,踊跃发言,交流心得,结合个人实际情况,立志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全体党员师生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为上海电力学院身患重病的学生捐款献爱心。
                                         数理学院


更多有关"上海电力学院,党总支,党员,数理,共产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