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让消费更有力量”——记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让消费更有力量”——记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时间:03-18 来源: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15日中午11点半,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教育超市与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让消费更有力量”主题宣传活动在浦口校区双亭园教超门前拉开帷幕。金陵学院王殿祥院长、冯维波书记、钱国兴副院长、赵清副书记、邵进副院长、南京市工商局消保处钱元国处长、浦口区工商局孙承标副局长、黄素静副局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3月15日是全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今年的主题是“消费与安全”。本次活动主要从食品的选购与鉴别、假冒伪劣产品的特征及消费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宣传,希望通过宣传帮助同学们形成正确的消费观。

开幕式上,钱国兴副院长首先代表金陵学院做了讲话,对此次“3·15”宣传活动予以肯定的同时,他表示今后将联合更多的社会单位开展此类有益的活动。随后浦口区工商局孙承标副局长也做了讲话。开幕式中,参会领导为8名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在随后的宣传活动中,各位领导为同学们切了印有“3·15让消费更有力量”的6米巨型蛋糕,宣传活动达到高潮;套环、掷飞镖等种类繁多的益智游戏,更让同学们参与其中,开心不已。

此次“让消费更有力量”活动不仅充实了同学们对于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也增强了理性消费、安全消费的意识。作为学生消费的组成部分,校园消费场所及产品将接受义务监督员的监督,积极为学生的消费提供有力保障,使学生的消费更有力。

“让消费更有力量”——记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让消费更有力量”——记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更多有关"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浦口,金陵,副局长,副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