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雷锋、做先锋”高校无偿献血启动仪式在南昌工学院举行

“学雷锋、做先锋”高校无偿献血启动仪式在南昌工学院举行

时间:03-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是当今社会所提倡的价值观。为进一步促进高校开展以学雷锋同志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激发更多高校学子了解无偿献血,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3月13日, 南昌工学院和南昌市血液中心联合举办的“学雷锋、做先锋,高校无偿献血启动仪式”在第一食堂门口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南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朝亮、团委书记杨小波、南昌献血中心书记李秀珍,以及南昌工学院上百名献血志愿者,义务志愿者。

徐朝亮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学习雷锋精神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你们要以雷锋为榜样,利人利己,献血助人,充分弘扬雷锋精神,做一名有道德魅力的大学生。他强调,南昌工学院由一万六千名师生,有近五十多个民族,被国务院评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这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力量。希望南工学子们携起手来,与温暖同行,共同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谱写学雷锋活动的新篇章。

接着,李秀珍讲话并授予南昌工学院“弘扬雷锋精神,热血救助他人”的红旗。她在讲话中对南昌工学院学子参与无偿献血的热情及学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衷心的感谢。她说,我们要充分发挥大学生的巨大影响力,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高社会的关注度。随后由学生代表徐丽珍宣读了无偿献血倡议书,发出“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倡议。主持人宣布了十位献血明星,十位献血志愿者名单后,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奖。最后,李秀珍宣布“学雷锋、做先锋,高校无偿献血仪式”正式启动。

仪式启动后,血液中心还与南昌工学院联合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供大家欣赏。南昌工学院志愿者也积极地向医务人员咨询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广大师生纷纷投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争做学雷锋活动先锋。


更多有关"无偿献血,南昌,工学院,学雷锋,先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