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行九教授被聘为武汉理工大学“楚天学者”特聘教授

黄行九教授被聘为武汉理工大学“楚天学者”特聘教授

时间:03-26 来源:武汉理工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经纬讯 3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湖北省2011“楚天学者”特聘教授黄行九被聘为武汉理工大学兼职教授,签字上岗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

  副校长张安富出席了特聘黄行九教授签字上岗仪式,并代表学校与黄行九教授签订了“楚天学者”特聘教授聘任合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郭顺生教授主持了聘任仪式。人事处、机电工程学院的领导及教授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副校长张安富对黄行九教授的加盟表示欢迎,祝贺其入选湖北省2011“楚天学者”名单,并与其就学校的发展、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黄行九教授表示,将尽己所能,力所能及地做一些实事,为武汉理工大学又好又快发展添砖加瓦。(通讯员 吴超华 责任编辑 网宣)

  【小资料】黄行九,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百人计划”。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所学术/学位委员会委员,智能所仿生功能材料与传感器件研究中心主任。 2005年2月至2008年3月获韩国BK21计划资助,在韩国科学技术院电子工程系从事博士后工作,2008年3月至2010年3月在英国牛津大学化学系担任Postdoctoral Research Assistant。2009年12月年入选中国科学院“引进海外杰出人才”百人计划。2011年12月入选湖北省2011楚天学者名单。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楚天,教授,中国科学院,湖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理工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理工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