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晋中电大举行电子科大软件工程硕士第三批毕业答辩

晋中电大举行电子科大软件工程硕士第三批毕业答辩

时间:05-28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速递 新闻报道:武惠平

5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硕士晋中电大培养点举行了第三批毕业学员答辩,答辩在晋中电大双向视频室举行。本次答辩主席由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教授罗克露担任,答辩委员由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副教授龚海刚、郝宗波担任,国营经纬集团榆次分公司高级工程师靳军、山西艺龙影视信息有限公司教授贺建萍担任企业方导师,答辩秘书由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教师郭迅担任。
  答辩仪式由晋中电大分校校长安景礼主持,晋中电大分校党总支书记李秋菊致欢迎辞,本次答辩主席罗克璐教授宣布了答辩纪律和注意事项,广播电影电视管理干部学院副教授、影视制作中心副主任滑翔代表答辩学员表态发言。答辩在紧张严肃、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共有11名学员参加了答辩,预计本次授位6月中旬将在电大科技大学进行。


更多有关"答辩,晋中,电大,电子科技大学,担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