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学院举行建院5周年欢庆晚宴

文法学院举行建院5周年欢庆晚宴

时间:06-12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9日晚,文法学院在新天地大酒店举行建院5周年欢庆晚宴。学校校长张清华教授、副校长李润教授出席宴会并致辞,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学校退休的老领导、曾在文法学院工作过的同志、校友代表,文法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100余人参加了宴会。宴会由文法学院院长陈元福教授主持。


校长张清华教授在宴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各位来宾和文法学院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张清华充分肯定了文法学院成立5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冼夫人文化研究、人文素质拓展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文法学院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说,“十二五”期间,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加快实施“协调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战略的关键时期,希望文法学院密切配合学校发展大局,精诚团结、奋发有为,在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上更上一层楼,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李润向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了良好的祝愿。希望文法学院全体师生要有高远的心志、奋斗的精神、坚韧的毅力。只要每一个人都努力奋斗,坚持不懈,就一定会达到既定的目标。


宴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参会人员分享了文法学院建院5周年带来的欢乐与喜庆,共祝文法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撰稿:吴英柱 审稿:陈元福



更多有关"文法,学院,学校,宴会,发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