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集体视察百安校区建设工作

校领导集体视察百安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06-1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1日,学校党委书记许亚非,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建国,副校长祁俊生、谭明术、陈文昆到百安校区视察建设工作。

校领导一行首先对校大门装饰工程进行了视察,并现场听取了浮雕设计、制作主创人员以及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关于浮雕安装情况的汇报。看到校大门南、北两侧的浮雕已基本安装到位,许亚非、孙芳城对装饰工程整体效果表示满意,并就校名标识专用字体选用、玻璃幕墙安装、景观灯饰搭配等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校领导一行来到教职工住房工地,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在听取住建办、金瓯房产项目部及监理单位关于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后,许亚非、孙芳城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许亚非、孙芳城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认真履职,精心施工,确保工期,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和放心工程。

基建处、住建办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视察。

(基建处供稿)

 


更多有关"浮雕,亚非,视察,安装,听取"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