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辽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辽宁大学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辽宁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06-18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6月9日,辽宁大学学生在辽宁省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辽宁赛区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和中国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共有来自省内33所本科院校的115支队伍参加。经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8支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6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33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大赛还评出了最佳创意奖、团队风尚奖以及高校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

经初赛、复赛的较量,辽宁大学信息学院和商学院选派的6支队伍进入辽宁赛区决赛。决赛中,6支队伍表现突出,从参赛的115支强劲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团队风尚奖1项。辽宁大学还获得优秀组织奖,信息学院5位教师和商学院1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据悉,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两支团队,将于九月份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更多有关"辽宁省,大赛,优秀,辽宁,决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