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威武之师入校园

威武之师入校园

时间:08-27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细雨蒙蒙中口号嘹亮、掌声迭起,通化消防支队暨通化师范学院庆祝建党91周年队列会操在通化师范学院前门广场成功举办。通化消防支队领导、通化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孙德彪、校长康学伟同消防官兵、解放军官兵及通化师范学院700余师生一起共同观看了这一盛事。
    校长康学伟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向参加会操比赛的全体官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化师范学院师生把军人们严格规范、一丝不苟、知难而上、百折不挠、勤学苦练、甘洒汗水的作风带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作为获取知识的法宝、取得成绩的武器。
    队列会操过程中,梅河口支队、通化县大队等8支代表队进行了队列会操表演,参赛代表队良好的军姿、严整的警容、整齐的步伐,充分展示了通化消防官兵严明的纪律作风和优良的队列素质,为在场观摩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威武之师入校园
           威武之师入校园
           威武之师入校园
           威武之师入校园
           威武之师入校园
           威武之师入校园









   



更多有关"通化,会操,师范学院,队列,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