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通化师范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08-09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这是一个毕业的季节,莘莘学子们将迎来他们的离别。
    6月21日上午9时,通化师范学院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鲜花如海,映衬着青春骄傲的面孔,乐曲嘹亮,伴随着激越如歌的心情,2344名毕业生齐聚一堂,聆听着来自母校离别时最殷切的嘱托。
    党委书记孙德彪教授、院长康学伟教授、副院长肖平教授、副院长刘惠洲教授、副院长杨秀祖教授、副院长朱俊义教授在主席台前就座。雄壮的国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教务处处长刘成有主持典礼。
    刘惠洲副院长宣读《通化师范学院关于准予安思瑶等151名专科学生毕业的决定》、《通化师范学院关于准予牛雪等2193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关于授予穆晓沙等2112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康学伟院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同毕业生亲切合影。
    邹向群副书记宣读《通化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通化师范学院关于颁发教师职业技能优秀证书的决定》、《通化师范学院关于颁发2012届毕业生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证书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毕业生颁奖。
    教师代表化学系董丽红教授发言,她在发言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致以诚挚的祝贺,并代表全体教师对毕业生提出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中乐观生活,爱岗敬业,终生学习,用自己的努力和勤奋实现母校、恩师们的期望。
    在校生代表美术系王敏杰发言,表达了对学长们的深深祝福,并表示要以学长们刻苦学习的精神、严谨工作的作风为榜样,继续在母校的这片热土上实现自己的理想。
    毕业生代表中文系张海奇发言,他用真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对师长的敬意,并表示要牢记恩师的教诲,牢记“崇德广业,与时偕行”的校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书写出更绚丽多姿的人生。
    康学伟院长为毕业生做毕业寄语。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的新征程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向精心授课、悉心育人的全体教师,向各位立足本职工作、辛勤奉献的管理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毕业生们要心怀梦想,勇担责任,铭记母校,为实现社会的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无论走向什么样的工作岗位,最重要的是不要放弃梦想,有了梦想才有为之奋斗的动力和勇气;同时,不要忘记我们肩负的责任,责任是一种精神,一种担当,是超出个人利益之上的,毕业生们要敢于并能够承担起对社会、对他人、对自己的责任;希望毕业生们不忘母校,不忘恩师,为校争光,真正做到“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荣”。最后,康学伟院长饱含深情地祝愿全体毕业生事业有为、家庭幸福、终身愉快、鹏程万里。
    院长的殷殷寄语字字情真意切,饱含了母校对毕业生们的深深祝福和浓浓期望。衷心祝愿莘莘学子们在未来的锦绣天地里挥洒豪情,激扬江山,践行属于你们的青春誓言。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代表同学院领导、老师在第一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毕业生,通化,母校,师范学院,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