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12名志愿者即将奔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景德镇陶瓷学院12名志愿者即将奔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08-17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12名志愿者即将奔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景德镇陶瓷学院12名志愿者即将奔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会上,校团委书记王海波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学院近几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近几年,景德镇陶瓷学院共选拔了100余名志愿者分赴广西、海南、四川、江西等地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今年,景德镇陶瓷学院通过层层选拔,遴选了余凤武、刘菲、冯佳明、朱晓南、宋丽平、刘晓翠、熊杰、夏莹、熊跃辉、吴昊、管敬东、吕芳等12名毕业生参加2012年的西部计划。

12名志愿者依次在会上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能够有幸参加今年的西部计划是件非常高兴的事情,一定会牢记学校的重托,扎根西部,为西部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在校志愿者代表吴姗为即将奔赴西部的志愿者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与会教师为志愿者送上了良好的祝愿。

吴本荣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12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光荣选择,并为同学们的青春壮举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吴副校长对志愿者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主动融入到当地的文化当中去;二是要始终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扎根西部,为西部发展作出更多奉献;三是要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学校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完成志愿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更多有关"志愿者,西部,景德镇,同学们,陶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