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2012年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生、交流学生欢送会召开

常州工学院2012年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生、交流学生欢送会召开

时间:07-19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下午,常州工学院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生、交流学生欢送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欧阳逸璇主持,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相关二级学院的领导与教师以及常州工学院2012年即将出国留学与出国交流的35名学生出席了欢送会。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朱娟芬处长对即将出国留学与出国交流的学生表示祝贺,强调了出国学生应具备的使命和素质,提出了学生出国学习与交流的外事纪律要求。招生就业处张侃副处长、学生工作处谢金楼副处长以及教务处罗艳红科长就学生出国学习与交流前后相关问题做了说明。常州工学院2007级出国留学的学生代表、赴美国艾伯林基督大学学习并成功完成学业的袁忆同学畅谈了在国外学习生活的体会,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经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毛国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即将出国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早日学成归来。即将赴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留学的苏驰同学、即将赴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留学的查骁芮和即将从常州工学院毕业后赴赫特福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李静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最后,其他与会领导和教师一一发言,送上对即将出国同学的祝福,提出常州工学院会始终关心、关注他们的海外生活和学习,时刻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近期,根据学校组织安排,35名即将出国的同学中,9名将赴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留学,7名将赴丹麦VIA大学学院留学,5名将赴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大学留学,2名将赴法国尚贝里高等商学院留学,1名将赴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留学,5名将赴日本横滨设计学院参加暑期夏令营,5名将赴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参加暑期夏令营,1名将赴瑞士参加音乐夏令营。

常州工学院2012年教育国际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生、交流学生欢送会召开

(国际交流学院)


更多有关"出国,名将,留学,学生,常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