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举行2012年考取选调生、公务员毕业生欢送会

鲁东大学举行2012年考取选调生、公务员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07-20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鲁东大学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2012年考取选调生、公务员毕业生欢送会。鲁东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部(处)长孙万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吕海航,部分鲁东大学考取选调生、公务员的优秀毕业生,各学院辅导员,2012届考取选调生、公务员毕业生和2009级、2010级有意参加选调生、公务员考试的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期间,龙口市东莱办事处主任、鲁东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2004届毕业生张金富介绍了自己工作以来的成长经历,并对考取选调生、公务员的同学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参加工作后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基层干部的转变,努力提高理论能力、文字能力、讲话能力等三种能力;二是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脚踏实地工作;三是要勤快,要做到手勤、腿勤、脑子勤;四是做一个有力量的人,用思想品德的力量打动人,感染人;五是做一个廉洁的干部。
   莱州市团市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鲁东大学法学院2007届毕业生潘楠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确定公务员、选调生考选方向,如何准备考试等方面的经验,并向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在工作中有所坚持,坚持学习、坚持实践锻炼、坚持原则、坚持及时总结提高;二是在工作中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保持平和心态。 
    文学院刘丹丹同学、政治与行政学院李琛同学、法学院郭晓璐同学作为考取选调生、公务员毕业生优秀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与邀请的两位嘉宾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学生工作部(处)(就业指导中心)副部(处)长孙贻峰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向两位嘉宾和三位毕业生代表表示感谢,对毕业生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表示衷心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能以两位校友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树立远大理想,扎扎实实工作,锤炼优秀品格,提高个人素养;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教导,不忘社会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在离校之际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作出表率。(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更多有关"毕业生,工作,同学们,考取,选调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