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刘凤鸣被授予“《山东区域文化通览》编纂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刘凤鸣被授予“《山东区域文化通览》编纂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08-26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7日上午,在政协山东省委员会召开的《山东区域文化通览》总结表彰会议上,鲁东大学胶东文化研究院刘凤鸣研究员被授予“《山东区域文化通览》编纂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政协烟台市委员会被授予“《山东区域文化通览》编纂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省政协主席刘伟、中共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省政协副主席焉荣竹、王志民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山东区域文化通览》是山东省的一项重大学术工程,2010年5月,刘凤鸣研究员被政协山东省委员会聘为《山东区域文化通览·烟台卷》学术主编。2年来,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仅圆满完成了《山东区域文化通览·烟台卷》的编纂任务,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为政协烟台市委员会获得全省编纂工作先进单位做出了重要贡献。(胶东文化研究院 焦文)

刘凤鸣被授予“《山东区域文化通览》编纂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更多有关"山东,通览,文化,编纂,区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