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雪峰一行来我考察

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雪峰一行来我考察

时间:08-02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雪峰,携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市培养办主任雷敏,市人社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培养办常务副主任许继忠,市党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徐伟强,市卫生局政治处主任科员蔺慧民,团市委学校部部长王芳,市人社局转业军官管理办公室科员刘建辉等一行莅临南昌工学院参观考察,并看望在南昌工学院培养的乌鲁木齐市学员。培训部乌鲁木齐市全体学员在少数民族活动中心举行了欢迎大会。校长徐洪吉、校长助理余明泉、培训部主任陈忠和乌鲁木齐市总领队吴昌举等参加大会。陈忠主持大会。

在会上,马雪峰讲话。他代表乌鲁木齐市委及乌鲁木齐市的父老乡亲对江西省委、省政府援疆工作表示感谢,对南昌工学院为乌鲁木齐市的培训学员提供成长平台表示感谢。接着,他对各位学员在赴赣培训期间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给予了肯定,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学员们都能顺利完成培训返疆工作,为新疆的改革发展作贡献!他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加强学习、克服困难、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答党和国际的培养,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之后,徐洪吉校长陪同马雪峰一行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学员座谈会,了解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陈忠、吴昌举及学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期间,陈忠对乌鲁木齐市大学毕业生首批赴赣培训工作作了总结汇报。汇报中,陈忠对南昌工学院成功的培训特色作了简单的介绍,对乌鲁木齐市积极配合南昌工学院工作表达了谢意,对培养学员勤奋努力和聪明才智给予了高度赞扬。接着,学员代表李丽、黄文波、马媛媛等在会上相继发言。黄文波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了南昌工学院培训部的红色教育、实践教学和模拟演练教学,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回报组织的培养之恩。马媛媛在发言中对南昌工学院为学员们提供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对培训部指导老师及各位领队在培训期间对他们学员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结束时,马雪峰一行与南昌工学院徐洪吉校长互赠锦旗表示感谢!


更多有关"乌鲁木齐市,南昌,工学院,学员,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