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第三期“基层医师” 提高班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成功举办

第三期“基层医师” 提高班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成功举办

时间:08-01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5日,重庆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与重庆医科大学联合举办的“基层医师提高班”,在学校领导的指导、关心以及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成功举办。
       当天,“基层医师提高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和开学典礼。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谢小军、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谭大辉、专职副主任雷太明、市卫生局副局长刘克佳、学校副校长、缙云校区管委会主任邓世雄教授及合川、潼南、铜梁、璧山四区县政协和卫生局负责人、缙云校区管委会、校长办公室、第一临床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学典礼。谢小军副主席代表市政协,结合重庆市科学发展的背景,对举办“基层医师提高班”的必要性、重要性作了讲话。刘克佳副局长、邓世雄副校长也分别在会上讲话和致词。
      为办好本期“基层医师提高班”,缙云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认真总结前两届培训班开班的经验教训,克服困难,精心安排学员食宿,精细的做好报到和开学、结业会务工作。第一临床学院派出了强大的专家团队担任教学工作。学员在为期5天的学习时间里,学习了高血压、糖尿病、风湿性关节炎、慢性胃病等慢病的诊疗和预防,并与专家教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管委会办公室专门安排了班主任深入学员宿舍关心学员学习生活,有序的进行日常管理与服务。
      6月29日上午,“基层医师提高班”学员在缙云校区录播会场举行了结业典礼。学校附一院、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罗天友代表校方作了总结。来自四区县的4位学员代表相继发言,表达了感激之情。
      此次“基层医师提高班”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市政协领导的肯定和学员的赞誉。四区县派送的195名学员经结业考试,194人获得了结业证书,满载收获的踏上了归途。

第三期“基层医师” 提高班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成功举办

第三期“基层医师” 提高班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成功举办

第三期“基层医师” 提高班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成功举办

(缙云校区管委会   校长办公室)


更多有关"缙云,提高班,学员,校区,管委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