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外国语和信工学院调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皖西学院校领导到外国语和信工学院调研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时间:08-20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新华教授在校防控办人员陪同下,先后到外国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第二阶段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督查。

20日上午,王新华书记在听取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余维生就前一阶段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外国语学院能够认真贯彻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并逐一落实阶段性工作任务。他要求,外国语学院要从学校管理体制改革的层面上更深入地思考和认识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对规范学院管理、促进整体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的重要作用,把工作的着力点更多地放在加强制度建设上;要妥善地协调和处理好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迎接审核性评估这两大工作任务之间的关系,在已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整体谋划好当前的工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再接再厉,促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日下午,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该院领导班子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情况对廉政风险防控第二阶段的工作进程及查找的风险情况向王书记一行做了详细汇报。王新华书记听完汇报后指出,信息学院新班子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按照学校文件规定开展工作,工作做得扎实有特色。他着重强调,要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二级学院管理制度的建立健全结合起来,通过清权、确权、查找风险点,促进信息学院管理制度更健全、运行机制更顺畅、职责分工更合理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只有健全的管理制度,才能促进二级学院管理水平更上一层楼,才能更好地持续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要讲究工作次序,先梳理好,再查找。

外国语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廉政风险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各自的调研汇报会。


更多有关"防控,工作,风险,外国语学院,书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