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举行2012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东华大学举行2012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08-21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下午,东华大学2012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松江校区图文中心大楼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郁铭芳,校党委副书记浦解明,副校长兼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刘春红,副校长邱高,企业导师代表、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上海众恒公司总经理顾国强出席。各学院党政领导,相关部处领导、导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秘书长、研究生部主任舒慧生主持。
    浦解明宣布优秀毕业生名单。今年,东华大学共有20名学生被评为市级优秀毕业生,20名学生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与会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对优秀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邱高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所有心系东华发展、为东华增添荣耀的老师、同学及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毕业生在校两年期间,秉承“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校训,践行“积极向上、爱校荣校、崇尚学术、追求卓越、敬业奉献”的东华精神,为学校增添了新的荣耀。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面对复杂的环境,坚持知识分子的操守,坚守理想,勇于担当,成为社会栋梁;要能抓住机遇,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不懈奋斗,为国家建设、社会进步和民族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期待毕业生们走出校园以后,能关心东华,常回校园看看,并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邱高代表学校,祝福毕业生们拥有真挚的情感,建立幸福的家庭,成就事业、生活双丰收的美满人生。    
    毕业研究生代表、化工生物学院郝艳同学回顾了自己两年的学习经历,向辛勤培育自己的学校领导、校内外导师和全体教职工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号召毕业生们行动起来,带着对社会的责任与使命,成就精彩人生,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东华人。信息学院杨洪程同学代表在校研究生发言,他表达了对学长学姐顺利毕业的祝贺,并表示将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勤奋学习、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再创辉煌。
    导师代表顾国强总经理在发言中,以“懒师出勤徒”、“名师出戆徒”、“严师出高徒”三大“企业师徒定律”为切入点,介绍了学校学习和企业学习的差异性特征点,引导同学们了解参与企业实习的重要意义所在,并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发展。
    最后,研究生部主任舒慧生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各学院院长宣读本学院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名单,并与校领导一同为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据悉,今年东华大学共有300多人获得专业硕士学位。
更多有关"毕业生,自己的,东华,研究生,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