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下半年将接受国家教育部升本评估

长沙师范学校下半年将接受国家教育部升本评估

时间:08-2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下半年将接受国家教育部升本评估

为适应经济社会特别是学前教育的快速发展,长沙师范学校拟将长沙师范学校升格为长沙师范学院,办成“以学前教师教育为重点,以儿童发展支撑领域教育为特色,相关专业协调发展”的本科院校。学校升本工作得到了国家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据悉,湖南省评估专家组将于8月底来校评估,国家教育部评估专家组将于9月份来校评估。

长沙师范学校是毛主席的老师、共和国教育事业奠基人、杰出的教育家徐特立于1912年创办的百年师范名校,是全国第一所、湖南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以培养学前师资为主的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是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百年来为国家培养各类人才近10万人。

学校办学条件优越、办学特色鲜明,办学质量较高,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一次性对口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等媒体誉为“长师现象”。(宣传统战部)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评估,湖南省,将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