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蔡叶露等12名同学获首届“徐特立优秀学生奖”

长沙师范学校蔡叶露等12名同学获首届“徐特立优秀学生奖”

时间:05-01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长沙师范学校首届“徐特立优秀学生奖”名单出炉,学前教育系蔡叶露等12名同学(具体名单附后)获奖,奖励金额为每人4000元。

为做好首届“徐特立优秀学生奖”评审工作,校学工处资助管理中心前期面向全校师生大力开展宣传和动员,积极组织符合评审条件的学生申报。经各系学工办审核推荐、学院评审委员会终审等环节初步确定获奖人选,并在全院予以公示后最终确定获奖名单。评审过程认真、严肃、严谨,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为弘扬徐老革命精神和教育思想,长沙师范学校发起成立了“湖南省徐特立教育基金会”,旨在推动对徐老的学习、研究和宣传,奖励和资助徐老创办或曾任教学校的优秀师生。“徐特立优秀学生奖”是长沙师范学校升本后首次推出的校级奖学金,奖励在学业成绩、学科竞赛、道德风尚和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

附:获奖名单

系 部

评奖必要条件

班 级

姓 名

学前教育系

学业成绩优秀

11综合302班

蔡叶露

外语系

11商务英语302

刘梦雅

经济管理系

12电子商务301

唐 靖

艺术设计系

12环境艺术303

刘 娜

初等教育系

09初等教育502

唐雄鹰

电子信息工程系

竞赛成绩优异

电子工程技术301

罗民杰

美术动画系

12多媒体设计与制作301

唐 静

体育系

12体育教育301

贺 锋

美术动画系

道德风尚

表现突出

11多媒体设计与制作301

冉雪玲

音乐舞蹈系

热心社会实践,取得显著效果

12音乐教育303班

余 尚

学前教育系

11学前教育304

李彩珍

初等教育系

12初等教育302

龙亚楠


更多有关"教育系,师范学校,长沙,学前,初等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