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学院副院长王永宏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长沙学院副院长王永宏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04-04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学院副院长王永宏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

2月28日,长沙学院副院长王永宏一行4人来许昌学院考察交流。许昌学院副院长郑直和院办、教务处、科研处、表面微纳米材料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并与来宾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座谈会由院长办公室副主任常小静主持。

座谈会上,郑直副院长简单介绍了许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近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并就许昌学院即将接受河南省科技厅验收的“河南省微纳米能量储存与转换材料重点实验室”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永宏副院长介绍了长沙学院升本后的发展状况,并就长沙学院申报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的工作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会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并参观考察了许昌学院表面微纳米研究所。(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学院,副院长,进行了,长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