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辽宁大学在第三届“花样年华”全国大学生短剧小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辽宁大学在第三届“花样年华”全国大学生短剧小品大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08-17 来源:辽宁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和中国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沈阳市政府承办的“花样年华”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短剧小品大赛在沈阳大学落下帷幕。辽宁大学选送的《雨人》、《远山》两部作品成功入围决赛,作品《雨人》获得作品创作三等奖,作品《远山》女主角、本山艺术学院杨玉鼎同学获得个人最佳表演奖。
  “花样年华”全国大学生短剧小品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国内三大大学生戏剧类权威赛事之一。本届大赛历时3个月,全国各高校共选送参赛作品141部,其中,共有来自16个省市27所高校的33部作品进入决赛,参赛师生达300余人。大赛特邀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常委黄会林、上海戏剧协会副主席杨绍林、北京电影学院副院长王劲松等国内知名艺术家担当评委。

更多有关"作品,大赛,选送,短剧,花样年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辽宁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辽宁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辽宁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